终极隐居:须搭乘直升机抵达的高山小木屋

【查看原图】

Sheldon Chalet位于阿拉斯加的丹那利国家公园(Denali National Park),只能搭乘直升机抵达。

谢尔登小木屋(Sheldon Chalet)位于阿拉斯加州的丹那利国家公园(Denali National Park)内6000英尺高的山脊上。

这是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山小木屋,客人只能通过直升机抵达。

宽敞的窗户意味着它提供了完美的景色,客人也有机会在此欣赏到北极光。

小木屋有五间卧室,可容纳十位客人,每间卧室都能欣赏到独特的阿拉斯加山脉景色。

这里还为客人提供滑雪装备,厨师和礼宾服务,让客人能更好地体验北美最高山脉。

此外,高山小木屋里供应美味的阿拉斯加美食,还组织阿拉斯加体验活动,包括带导游的冰川徒步旅行,

直升机滑雪,北极光观赏,以及举办美味的阿拉斯加海鲜盛宴,这些都是为终极隐居而设计的。(编译:燕勐)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4月04日14:13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