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邦一旅馆倒塌 10人被压死(图)【2】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当地一栋4层楼旅馆3月31日晚间发生坍塌,造成至少10人死亡。(图片来自东方IC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当地一栋4层楼旅馆3月31日晚间发生坍塌,造成至少10人死亡。(图片来自东方IC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02日10:17

人民网讯 31日一辆失控汽车撞上印度中部一座有近百年的老旧建筑,结果整座建筑物倒塌,导致10人被压死,另有两人受伤。

据《联合早报》网站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印度中央邦西南部城市印多尔。据当地警官说,倒塌的是一座四层楼高的酒店。

当地副警长米什拉说,肇事司机失控,导致汽车猛力撞上这座旧建筑物的一根支柱。他说,“其冲击力大到整座建筑物都塌了下来。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拉出了12人,当中10人已经死亡,另外两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从现场发回来的照片和视频,可见整座建筑物已变成一堆废墟,救援人员从瓦砾堆中拉出伤痕累累和浑身是血的尸体。整个救援行动结束后,印度当局用起重机和工业机械清理现场。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