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出席援蒙学校开工仪式【6】

【查看原图】
蒙古国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蒙古国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28日21:25

人民网乌兰巴托3月28日电(记者 霍文)由中国政府援建蒙古棚户区学校开工仪式3月28日下午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桑吉诺海尔汗区第25区举行,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与体育部朝格卓勒玛部长、施工方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常永春以及中蒙两国相关人员百余人出席仪式。

邢海明大使在致辞中说,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蒙古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蒙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即将访华,相信中蒙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将会得到更大发展。他说,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学校一年后将投入使用,乌兰巴托的儿童可以享受到国际一流水平的教育和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这是中国秉持“亲、诚、惠、容”外交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后中国将继续致力于蒙古社会经济发展,为中蒙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贡献。

随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与体育部朝格卓勒玛部长、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常永春分别致辞。

开工仪式上,乌兰巴托市桑吉诺海尔汗区的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蒙两国嘉宾共同为项目挥锹动土,标志着中国政府援蒙学校正式动工。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