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启动第五批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工作【2】

【查看原图】
韩方向中方介绍遗骸发掘的相关情况。夏雪摄
韩方向中方介绍遗骸发掘的相关情况。夏雪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26日13:45

人民网仁川3月26日电(夏雪)26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市启动第五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工作。

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桂广、中国驻韩使馆国防武官杜农一等中方代表出席仪式,并在现场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悼念活动。仪式结束后,杜农一武官在采访中,代表中方对韩方在发掘、整理、鉴定及装殓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据悉,韩方于2017年3月至11月在韩国境内共发掘出20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根据今年2月1日中韩双方在北京磋商达成的共识,装殓仪式结束后,中韩双方将于28日上午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共同举行第五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这是自2014年开始,韩方连续第五年向中方移交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