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华盛顿爆发大规模游行 呼吁反对枪支暴力【4】

【查看原图】
美国首都华盛顿爆发大规模游行 呼吁反对枪支暴力【4】
美国首都华盛顿爆发大规模游行 呼吁反对枪支暴力【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25日09:56

人民网3月24日电(记者张梦旭、张朋辉)3月24日,来自全美各地的学生齐聚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名为“为了我们的生命”的游行,呼吁政府将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终结校园枪支暴力事件。此次游行的组织者主要为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校园枪击案的幸存者。组织者声称,游行不仅只是在华盛顿,也将同时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多个地点同时进行。

来自佛罗里达州伦纳德高中的菲丽丝对记者说:“校园枪击事件不可接受,年轻的生命在这类暴力事件中消逝,让人悲痛,政府必须拿出行动加强枪支管控。”

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的玛格丽特是一位退休教师,她专程赶到华盛顿参加“为生命游行”的抗议活动。她告诉记者:“学生应该在快乐的气氛中学习,而不应该在恐惧的环境下上课。允许在校园携带枪支是荒谬的,必须保护好我们的孩子,华盛顿的决策者们应该采取行动。”

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市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14名高中生在内的17人死亡。这起惨案再次震惊美国,全美学生多次举行集会,呼吁政府采取更严格的控枪措施。

分享到:
(责编:燕勐、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