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全美反枪支暴力游行集会【4】

【查看原图】
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参加游行
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参加游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25日06:39

人民网纽约3月24日电(记者 殷淼)当地时间3月24日,数以千计的纽约人走上曼哈顿街头,加入由全美高中生号召组织的反枪支暴力集会“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的行动中,抗议枪支暴力事件,并要求美国政府改变其枪支管制法。

活动在上午11时许开始,游行队伍首先在纽约市中央公园西区哥伦布环岛集结,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集会,随后成千上万的人举着各式写有“反对枪支和支持控枪”等的标语牌,在警察和警车护卫下,顺着中央公园南部向东行进,然后再沿着第六大道一直向西44街前进。

今年2月,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校园并造成17名中学生遇害的枪击案震惊全美,也再度引发了有关管控枪支的讨论。在枪击案发生一个月后,支持控枪的美国年轻人纷纷走上街头,呼吁加强枪支管控。

据悉,纽约的抗议游行只是属于全美范围呼吁控枪游行的一部分,除纽约外,华盛顿、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民众也会走上街头,参加抗议游行。

分享到:
(责编:冯人綦、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