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郑薇(右二)与乌克兰副总理基里连科夫人(右一)交换礼物。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郑薇(右二)与乌克兰副总理基里连科夫人(右一)交换礼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22日09:59

人民网基辅3月21日电(记者谭武军) 3月21日,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来自乌克兰基辅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15名师生走进使馆,与驻乌克兰使馆外交官们交流互动,近距离感知中国。乌克兰副总理基里连科的夫人卡捷琳娜·基里连科女士出席活动。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临时代办郑薇热情欢迎客人到访,陪同来宾们观看“一带一路中乌文化交流周”短片,并简要介绍了驻乌使馆和中国概况。郑薇代办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了解中国,认识中国, 巩固中乌传统友谊,做两国友好的使者。

活动期间,乌方师生们还体验了中国书法,观看了茶艺表演,并品尝了中国传统美食。乌方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中国大使馆打开大门,让其生动地了解了中国的发展现状,有助于他们加深对中国的认识和学习中国文化。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