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厦与长颈鹿 比比谁的脖子长

【查看原图】
长颈鹿漫步于内罗毕国家公园,距离市中心只有6公里。
长颈鹿漫步于内罗毕国家公园,距离市中心只有6公里。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3月22日09:24

摄影师帕拉斯·钱德里亚(Paras Chandaria)拍到一幅可爱的画面,一群优雅的长颈鹿在内罗毕国家公园漫步,身后便是高高的大楼。内罗毕国家公园离市中心仅六公里,从这个角度看,长颈鹿们看起来就像是在离大厦几米远的地方散步。摄影师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能拍出这么棒的照片。我希望这些照片能让人们意识到,公园正受到城市发展的侵蚀。”

本月早些时候,内罗毕国家公园内要修建一条铁路,遭到了肯尼亚环保人士的抗议。一群活动人士举行抗议,要求政府停止施工。根据计划,一条高架铁路将跨越6公里的公园,环保主义者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但肯尼亚野生动物服务坚持认为建设是合法的。(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