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寒鸦偷羊毛 傻傻小羊蒙鼓里

【查看原图】
北威尔士斯诺登尼亚,寒鸦跳到羊身上,尽可能多地收集羊毛。
北威尔士斯诺登尼亚,寒鸦跳到羊身上,尽可能多地收集羊毛。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3月20日14:37

在北威尔士的斯诺登尼亚,母羊和她的小羊羔们正在惬意地晒太阳,几只狡猾的寒鸦居然偷偷在它们的背上拔毛。寒鸦叼着羊毛团,飞去附近的树和烟囱里筑巢。傻傻的羊似乎不知道这一切,但野生动物摄影师艾伦·普莱斯(Alan Price)却目击到了这一“作案现场”。

当羊穿过荆棘或带刺的铁丝时,会留下大量的羊毛,这时候,寒鸦们会来收集它。它们非常狡猾的慢慢地爬到羊身上,叼起松软的羊毛,然后飞回巢穴,并不断地回来继续薅羊毛。但他们从不伤害羊。

从三月中旬到四月底,寒鸦们将开始重新装饰他们的旧巢,并制造新巢。普莱斯从自家窗户看到这一幕,说:“寒鸦们特别喜欢在烟囱里筑巢。看着它们从烟囱里进进出出的,真的很有趣。我很幸运,能从窗户里看到它们。”(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