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阿卡贝拉乐团到中国儿童中心进行国际文化交流演出

【查看原图】
哈佛大学阿卡贝拉乐团在中国儿童中心表演
哈佛大学阿卡贝拉乐团在中国儿童中心表演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17日16:30

人民网讯 3月16日,哈佛大学Lowkeys阿卡贝拉乐团走进中国儿童中心,与中心的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同时为中心的孩子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无伴奏人声演绎的音乐盛宴。他们多重声部的美妙演唱,时而空灵、时而激情,为中心的孩子和老师们献上了一场专业级演出。

整场活动中,乐团成员用心用行动用声音与孩子们交流、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音乐这一无国界交流形式的无限魅力和哈佛大哥哥大姐姐们的人格魅力。音乐使此刻如此和谐、音乐使此刻如此美妙、音乐也使孩子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文化的多姿多彩。

哈佛大学LowKeys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支当代顶级的男女混合阿卡贝拉(A cappella,无伴奏合唱)乐团,由来自哈佛大学不同专业的18名热爱音乐的优秀学生组成。乐团多次在ICCA(国际大学生阿卡贝拉锦标赛)中获得多项殊荣,每年在哈佛大学举行多场演唱会,在世界各地进行访问演出。

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作为中国儿童展示风采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多年来不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将世界多元文化呈现给广大少年儿童,让孩子们用自己的眼光读世界、用心感悟世界、用行动感召他人。

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文化交流资源,组织更多的世界名校到中国进行交流学习和演出互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搭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传播中国文化,为更多的中国儿童家庭提供丰富的教育实践机会,助力“新时代”教育文化发展。此次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得到中艺杰国际教育的大力支持,是“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