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一在建行人天桥突然坍塌 造成4人死亡

【查看原图】
迈阿密一在建的行人天桥毫无预兆坍塌,桥下车辆被压。
迈阿密一在建的行人天桥毫无预兆坍塌,桥下车辆被压。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3月16日09:37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座在建的行人天桥突然坍塌,已造成4人死亡。据悉,950吨重的天桥坍塌时,8辆汽车被压在桥下,当时下面8个车道上的车辆正在等候交通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迈阿密-戴德县消防队长大卫·唐尼称,至少4人遇难。此前,佛州议员比尔·尼尔森接受CBS迈阿密电视台采访表示,事故造成6-10人死亡,另有10人送医,其中两人情况“极度危险”。

该天桥一端连接佛州国际大学,另一端连接Sweetwater市,由联邦政府出资1400万美元建设。事故发生以前,它被赞誉为“工程与安全”的伟绩,预计在2019年开放使用。佛州国际大学曾表示,其设计足以抵御5级飓风,并延续百年。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派遣一调查小组调查事故原因。佛州国际大学校长马克·罗森伯格称,学校在天桥建造过程中遵守了所有程序,并且所有的承包商都具备认证资格。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表示,自己正在监视事故情况,并赞扬了拯救生命的急救人员。现场画面显示,救援人员仍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