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服饰展首次在旧金山展出

【查看原图】
“中国56个民族服饰展”在美国旧金山市立图书馆展出。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中国56个民族服饰展”在美国旧金山市立图书馆展出。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10日10:50

人民网旧金山3月9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中国56个民族服饰展”在美国旧金山市立图书馆开幕,并将持续展出至7月6日。

该展览展出了中国56个民族的服饰照片,并介绍各民族的服饰文化。展览同时陈设了八套中国民族服饰,是这些展品首次在旧金山展出。

此次展览的主办机构美国德森学院负责人解冰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此次展览中展出的照片,完全依据民族原生态的服饰文化拍摄。她希望借由此次展览,向更多美国人展示原汁原味的中国民族文化。

旧金山图书馆副馆长兰伯特(Michael Lambert)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旧金山以其多样性著称,因而向旧金山市民展示中国艺术和文化是意义重大的。他说,该图书馆一直以来有着各式各样与文化相关的展览,但这是首次向读者展示关于中国56个民族的文化。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