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启动“畅游东北、品尝美食”大型车队活动

【查看原图】
泰国国家旅游局“畅游东北、品尝美食”大型车队启动仪式。孙广勇摄
泰国国家旅游局“畅游东北、品尝美食”大型车队启动仪式。孙广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04日09:29

人民网曼谷3月3日电(记者 孙广勇)泰国国家旅游局近日启动“畅游东北、品尝美食”的大型车队活动。

3月1日-4日,由30辆旅游大巴组成的车队搭载上千名游客,分为7条线路,前往泰国东北部旅游参观,行程覆盖东北部的20个府。

泰国东北部是泰国最具传统特色的地方,一直维持其独特的风土民情与文化传统。这个充满高山传奇的地方,面积占全泰国的三分之一,共有20个府,其东北面以湄公河与老挝相连,南部则与柬埔寨为邻,大部份的地形为干旱高原,西北方森林密布,有几处已规划为国家公园,大部份地区则为农业区。

泰国东北部拥有众多历史古迹,游客可以参观不少世界级历史遗迹及远古寺庙,除了感受历史与文化,还可以尽享自然风光之美。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北地区主管颂猜表示,东北地区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内涵悠久、传统习俗浓郁,此次活动将推动更多游客到东北部旅游。他还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对泰国东北部产生兴趣,泰国政府将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中国空中与陆路联系,包括通过包机带动固定航班、建设中泰铁路连接中老铁路等,为更多中国游客到泰国东北部旅游提供便利。

在孔敬、武里喃、素林、黎逸、玛哈沙拉堪等府,记者感受到这里浓郁的佛教氛围、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古迹与鲜明的风俗民情别具特色,居民的热情好客、天性活泼令人难忘,还有低廉的消费价格令人心动。泰国东北部简朴的生活方式、民众的善良友好、灿烂的历史文化,都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