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遇60年来最冷三月 大雪围城燃气短缺

【查看原图】

昨天英国南安普顿附近27号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导致大量车辆被困在路上。

近日,狂风暴雪横扫欧洲。随着西伯利亚冷空气的降临,欧洲多地受到寒流和大雪的影响,陷入交通瘫痪、停电、货物短缺等状态,甚至造成人员伤亡。

在大雪的围困之下,英国遭遇了自1959年以来最冷的一个三月。

暴风雪的到来严重阻碍了英国的交通运输,大部分道路都无法通行。学校机场因恶劣天气不得不关闭,取消航班。此外,低温恐导致燃气供不应求,出现短缺现象。(编译 张琳 审稿 徐祥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3月02日14:21
分享到:
(责编:张琳(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