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职业教育汉语培训项目开班

【查看原图】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播颂·占巴颇到场发表讲话。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播颂·占巴颇到场发表讲话。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2月28日12:24

人民网曼谷2月28日电(记者张志文)2月26日,由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联合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泰国职业教育汉语培训项目之“汉语语言及中国文化培训”课程在泰国职教委人才培养发展中心正式开班。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播颂·占巴颇先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项目是开启职业教育汉语精英人才培养的好项目,意义重大,并叮嘱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以及后期赴华学习机会。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中方代理院长王尚雪表示,在泰国4.0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汉语人才培养必不可少,对“专业技能+汉语”人才的需求更是日益凸显。海上丝路孔院将会再接再厉,为泰国职业教育汉语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日前负责全泰职业院校基础汉语水平测试的试题准备及面试工作,最终从近两千人中选拔出38人参加此次汉语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持续两周,教材是由海丝孔院教师根据此次学员特点量身定制研发,包括中国戏曲、天津概况、中国节日、中国建筑、中国历史等不同板块,让学生能够全面提高汉语水平,全方位了解中国文化,为之后的赴华学习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