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A赛场:金州勇士队庆祝中国新春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期间,金州勇士队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当地演员献上舞龙舞狮表演。人民网 张洁娴 摄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期间,金州勇士队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当地演员献上舞龙舞狮表演。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26日10:13

人民网旧金山2月24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24日晚,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期间,在金州勇士队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金州勇士队球员身着带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球衣,赛场点缀着中国新年元素。

该场比赛在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城市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举行。比赛进行至中场,当地演出团体向现场观众献上舞龙舞狮表演。当晚赛场还向观众发放富有中国特色的赠品如红包降落伞、狗年毛绒玩偶等。

金州勇士队庆祝中国新年的传统始于2015年,意在向旧金山湾区浓厚的中国文化致敬。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