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普通的小平房 隐藏着一个灵感的延伸

【查看原图】

20世纪20年代普通的小平房。

一个从前面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平房,却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巨大的现代化延伸空间隐藏在后面,这座房产目前已市值79.5万英镑。

工程师James Kater和他的电视制片人合伙人Georgina Wilson在2011年寻找土地建造房屋,之后改建了这座位于汉普郡伊布索普的20世纪20年代的小平房。

改造,而不是重新建造。他们花费了15万英镑,并用9个月的时间改造了这座以40万英镑价格购买的房屋。

他们用新的电气设备,管道和绝缘材料彻底翻新现有的房屋,并在后面增加扩建部分。

改建后的房屋拥有四间现代化的卧室,主卧还带有一间浴室。

新的32英尺×26英尺的扩建部分内设有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杂物间和浴室。

巧妙的延伸使这座位于汉普郡伊布索普的小平房的建筑面积增加一倍,但在街道上完全看不见房屋后面巨大的延伸部分。

他们也翻新和延长了侧面的车库,这样就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客人卧室和客厅,并且设有淋浴房和一个独立的阳台。

伊布索普是一个自然风景优美的小村庄,打开延伸部分10英尺高的折叠门,就可以看到花园和美丽的乡村景色。

48岁的乔治娜说:“当我们找到这座平房时,我们正在寻找土地来间房屋,事实上,它没有被改造过对我们来说很满意,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它有这么大的潜力。”

“我们决定建一个结合厨房和用餐空间,同时能扩大视野的延伸空间。”

“当我们做到这一点时,人们似乎感到很惊讶,他们认为你必须把它拆了并重新建造。”

“房屋位于一个保护区,所以有关部门很高兴我们保持了房屋前面的门面,尽管我们不必这样做。”

“而我们最喜欢的是你无法从街道上看到后面的延伸的部分,而且房屋还能新旧并置。”(编译:燕勐)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2月24日15:52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