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美丽中国”主题推广活动走进莫斯科民众

【查看原图】
小朋友抱着熊猫玩偶在中国风浓郁的背景板合影
小朋友抱着熊猫玩偶在中国风浓郁的背景板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9日18:39

人民网莫斯科2月19日电(记者 张晓东)戊戌新春来临之际,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也刮起了一股浓浓的春节欢庆风。恰逢俄罗斯传统节日送冬节,17至18日两天,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抓住节庆有利契机,在比邻莫斯科红场、克里姆林宫的猎人商场内举办新春主题推广活动,与位于红场另一侧的古姆商场新春活动遥相呼应,积极开展与普通民众的面对面营销。活动期间人气旺盛,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点亮新春。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俄罗斯民众、各国游客的围观及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人们对中国秀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独特的人文景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以“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为统领,专门设计、制作了“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易拉宝展架等宣传资料,综合运用多种渠道,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呼应。旅游咨询服务、线上点赞获奖等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活动,吸引了数千人驻足参观及参与,许多市民游客获得了狗年生肖纪念品、美丽中国系列旅游宣传品等小礼品,极大地调动了民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参与活动的市民在社交网络转发、评论,表达向往中国旅游的强烈愿望,活动总计发放3000余份宣传品及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了中国旅游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更拉近了中国旅游与普通民众的距离。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小霞表示,2018年办事处将发挥境外机构前沿优势,提升一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实效,开展精准调研,完善宣传推广体系。针对不同市场、不同客源群体在展览展会、公众活动、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以及社交媒体等不同平台投放广告,不断强化“美丽中国”旅游形象对公众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实效,持续提升中国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