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孔子课堂系列活动喜迎新春

【查看原图】
泰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盛世中国红》献演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春节招待会(杨思杰 供图)
泰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盛世中国红》献演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春节招待会(杨思杰 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8日10:10

人民网曼谷2月16日电(记者张志文)2月15日除夕一早,泰国宋卡府行政公署、合艾市政府、合艾侨团联合会和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等举办了2018年合艾春节游园盛会及中文歌唱迎春大赛。未来一周里,泰南中华艺术团联合泰中艺术家将为泰南、新马游客献上一场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同日,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与泰国尚泰百货联合主办的“过年不打烊”活动上,写春送福、千人品茶、剪纸窗花、古筝戏曲、美妆摄影等中华才艺互动及次第呈现的歌舞表演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参与。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名誉理事长张俊贵表示,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春节系列活动面广且深入,扎扎实实地让华侨埠众和中小学生感知到正宗的春节氛围,是促进泰中民间友好的活动典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