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国“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亮相曼谷

【查看原图】
2018泰国“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亮相曼谷
2018泰国“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亮相曼谷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2日10:12

人民网曼谷2月12日电(记者张志文)2月11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杭州艺术学校共同主办的“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隆重登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主席罗铁英出席并致辞。此外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主席廖锡麟,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吴令平,泰国辽宁总商会会长康丹以及当地民众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杭州艺术学校拥有六十多年历史,曾多次承办国际、国家级大型艺术交流活动,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重要演出,足迹涉及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摩洛哥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在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中,来自杭州艺术学校的小演员们将用舞蹈《欢乐中国年》作为开场,此外还有蒙古族舞蹈《呼伦贝尔》、新疆舞蹈《古扎丽古丽》以及新民乐《青花瓷》、民乐合奏《北京一夜》等精彩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