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2018年春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巴大使姚敬在2018年春节招待会上致辞;人民网记者徐伟摄
中国驻巴大使姚敬在2018年春节招待会上致辞;人民网记者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2日09:34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11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11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隆重举办2018年春节招待会。在巴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新闻媒体、外派教师和留学生代表等500多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巴大使姚敬在致辞中说,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规划了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全国各族人民备受鼓舞。去年,中国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组织领导人峰会、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等,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更响亮的中国声音,展示更自信的中国形象。

姚敬表示,2017年中巴关系继续深入发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等国家领导人相继访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在各方辛勤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稳步推进。中巴各领域友好交往持续深化。

姚敬还表示,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在巴更好地维护并拓展国家和人民利益。驻巴使馆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广大中方机构和人员提供支持和便利。

招待会上,驻巴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孔子学院、留学生和华侨华人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