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冬奥会上送新春祝福

【查看原图】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冬奥会上送新春祝福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冬奥会上送新春祝福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2日09:29

人民网平昌2月11日电(记者陈尚文)“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活动11日亮相韩国平昌冬奥会“环球集市”世界美食文化馆。精湛的厨艺表演和飘香的美食为冬日竞技带来融融暖意,也献上了中国特色的新春祝福。

2018年韩国“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活动由中国文化部派遣,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举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协办,旨在以美食文化为桥梁,让各国游客及奥运健儿品尝到特色中国美食,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情谊。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和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等出席当天活动。

活动由美食摊位展示和美食主题文化表演两个部分组成。其中,“沙县小吃”作为中国代表特色美食与韩国民众见面,而在美食主题文化表演环节中,表演者将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用面艺、雕刻、杂技、打击乐等丰富形式呈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