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举办春节晚会“2018金狗贺岁”

【查看原图】
《看山看水看中国》
《看山看水看中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1日17:02

人民网洛杉矶2月10日电 (记者王如君)由美中文化协会和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2018金狗贺岁”10日晚在这里举行,美国当地政府官员、中国驻美外交官、旅美华人华侨以及当地社会各界人士数百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金帆民乐团的民乐演奏《花好月园》《在希望的田野上》开场,欢快的乐曲营造了隆重而热烈的气氛。美中文化艺术团、美中文化少儿艺术团等团体呈上了大型表演《看山看水看中国》,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再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以及人们欢天喜地的快乐心情。快板书《经典回顾》则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反映了中国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中美建交、邓小平访美等重大历史事件。当地演出团体还献上了女声小合唱《春天的故事》、男声独唱《千万次的问》、舞蹈《俏妞妞》《天域之女》以及大型舞蹈《我的梦》等节目,演出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苏彦韬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美中文化协会举办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十四周年。这台晚会已成为一个凝聚海外华人华侨力量、传播和弘场优秀中华文化、促进海内外华人文化和情感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这台晚会,我们向旅美华人华侨送上一份节日祝福、一段悠悠游子情、拳拳中国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