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4】

【查看原图】
招待会上,清迈大学孔子学院的写春联、茶艺、剪纸活动受到泰国民众热烈欢迎。记者孙广勇摄
招待会上,清迈大学孔子学院的写春联、茶艺、剪纸活动受到泰国民众热烈欢迎。记者孙广勇摄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2月10日11:02

2018年2月9日晚,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驻清迈总领馆总领事任义生、清迈府副府尹巴蜀、程逸府副府尹素密,各国驻清迈总领事、领事,清迈中华商会及泰北侨社侨领、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员工、留学生代表和泰北各界友人等一千多人出席。

任义生总领事代表驻清迈总领馆向来宾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将继续推动和扩大中国与泰北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中泰两国人民传统友谊。

清迈府副府尹巴蜀表示,2018年是深入推进中泰友好合作的关键之年。清迈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协助中国驻清迈总领馆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清迈及泰北地区与中国友好关系继续发展。

招待会上,清迈大学孔子学院的写春联、茶艺、剪纸活动受到泰国民众热烈欢迎。(记者 孙广勇 林芮)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