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春中国主题图书中东欧四国联展在华沙启动

【查看原图】
嘉宾为本次中国图书联展剪彩。
嘉宾为本次中国图书联展剪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9日10:10

人民网华沙2月8日电(记者于洋)2018年新春中国主题图书展在波兰、捷克、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四国举行。2月8日,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法国拉加代尔集团波兰公司自华沙肖邦机场的维珍书店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图书联展吸引了波兰、捷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多个城市的128家书店参与展销活动,同时,100面广告视频开始滚动播放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其他有关中国历史、政治、文化等内容的图书信息。据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是本次联展海外书店征订数量最多的书籍。本次联展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中东欧国家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心灵互动。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文化参赞蔡炼在致辞中指出,这次联展体现了中波两国近年来在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成果得到了认可,也为中东欧国家了解中国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一个窗口。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波两国文化界能有更多务实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心心相印。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