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演绎《美女与野兽》经典场景 再现童话背后的浪漫爱情【3】

【查看原图】
模特演绎《美女与野兽》经典场景 再现童话背后的浪漫爱情【3】
模特演绎《美女与野兽》经典场景 再现童话背后的浪漫爱情【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8日09:53

2018年2月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摄影师Alison Teal拍了一组迪士尼影片《美女与野兽》中的经典场景,用现实场景再现了童话故事背后的感人爱情。在图片中,两名模特分别扮成男女主人公,再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

据悉,《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源自16世纪的传说,野兽的原型为名叫Petrus Gonsalvus的男子,Gonsalvus出生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是个不同寻常的男子,他患有先天性多毛症,从一出生就浑身是毛,是个名副其实的“半狼人”。

Gonsalvus被父亲作为加冕礼物赠送给了法国国王亨利二世和王后凯瑟琳-德-美第奇,最初被当成“半兽人”圈养在皇家动物园。后来,亨利二世发现Gonsalvus是个正常的孩子,于是把一切贵族子嗣才享有的锦衣玉食和教育资源全都赐予他,想要看看Petrus是否能被培养成野蛮人中的绅士。

果然,Gonsalvus没有让亨利二世失望,他博览群书才华横溢,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意大利语和拉丁语,谈吐举止样彬彬有礼,还在朝廷上担任职务,赢得了身边所有人的尊敬。

长大成人后,Gonsalvus在亨利二世的遗孀凯瑟琳-德-美第奇的操办下,在外形保密的情况下迎娶了一位朝廷仆人的女儿Catherine。初见Gonsalvus,Catherine是震惊的,但和电影里一样,Catherine内心强大并且敢于打破世俗的偏见。在相处的过程中,Catherine渐渐为Gonsalvus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他们抛弃一切世俗偏见,坠入爱河。

他们的故事经过100多年的流传,感动了无数人,最后法国作家Gabrielle-Suzanne de Villeneuv将他们的故事写成了小说《La Belle et la Bête》。这本小说也是迪士尼版《美女与野兽》剧本诞生的最初模型。(东方IC版权图片 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