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设计师打造惊艳蛋糕新娘 栩栩如生价值100万美元【4】

【查看原图】
英设计师打造惊艳蛋糕新娘 栩栩如生价值100万美元(图片来源:东方IC)
英设计师打造惊艳蛋糕新娘 栩栩如生价值100万美元(图片来源:东方IC)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8日09:12

2018年2月8日,在刚刚开幕的迪拜国际婚纱展览会上,有一款惊艳的展品,一座蛋糕新娘。

该蛋糕由英国设计师Debbie Wingham耗时10天精心制作,高6英尺(约1.8米),重达100公斤,用掉了超千枚鸡蛋。

据Debbie表示,该蛋糕新娘身上的蕾丝婚纱由50公斤翻糖制成,上面饰有5000朵小花,以及大量可食用的珍珠饰品;头上的婚纱还装饰有5颗重3克拉的白钻,每颗价值20万,并以VVS1级的小钻石作为点缀,头纱上的钻石也是该蛋糕新年唯一不可食用的部分。

Debbie称,该蛋糕新娘是她专门为2018年迪拜国际婚纱展览会精心打造,造型结合了西方与中东婚纱元素。

据悉,展方出动了5名身强力壮的保安才将这座真人大小的蛋糕新娘搬上展会,她身上的软糖婚纱精美逼真,看上去就如同精致的高定服装,十分惊艳。(东方IC版权图片 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