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2018春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招待会上致辞。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招待会上致辞。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6日15:17

人民网旧金山2月5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2月5日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春节招待会。当地政要、各界友好人士、华人华侨代表等500余人出席。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发展建设取得了日新月异的成绩;中美关系保持了稳定发展的积极势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在各界的“朋友圈”不断扩大。事实证明,做大做实领区与中国务实合作的蛋糕,必将造福双方民众。

罗林泉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美关系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中美关系过去40年的发展为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构建更加牢固的双边关系,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他说。他感谢华侨华人为中美友好合作、中华文化海外传承所做出的贡献。

旧金山市议会主席伦敦·布里德表示,她有幸在2013年随前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访华,到访北京、上海,旅程让她印象深刻。她将继续尽其所能,推动旧金山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