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英格兰湖区 重游诗人华兹华斯故居 

【查看原图】

著名天空新闻主持人凯·伯利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和她的儿子亚历山大一起重游了英格兰湖区,两人在此度过了一段快乐休闲的时光。图为温德米尔湖,就在他们酒店的旁边。

位于英国坎布里亚郡的英格兰湖区是著名诗人、作家威廉·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worth)的故居所在地,这里还有着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快艇。最重要的是这里积攒了很多凯·伯利童年的美好记忆。在伯利还是小孩的时候,他们一家人就经常来这里游玩。伯利还分享了自己父亲经常对他们说的一句话:“孩子们,记住啦,如果你看不到远处的山那就说明雨来了。如果你能看到远处的山,那就说明雨正在来的路上。”(编译 张琳 审稿 燕勐)

【1】【2】【3】【4】【5】【6】【7】【8】【9】【10】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2月06日15:03
分享到:
(责编:张琳(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