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上空奇特光圈:UFO还是火箭发射痕迹?

【查看原图】

巨大的不明发光球体照亮西伯利亚北部。

在西伯利亚北部,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光球,光的来源尚未得到证实。

照片是由西伯利亚大摄影师谢尔盖·阿尼西莫夫拍摄的。他说:“我被吓到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光球从树后升起,朝我移来。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巨大的探照灯,但马上改变想法,因为光球开始变成弧形,之后逐渐消失。”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在向东约520英里的地方,另一位摄影师阿列克谢·雅克夫列夫承认,他在托木斯克州目击到这一奇观时也感到害怕。

关于奇光,有很多种说法:Nurgazy Taabaldiev声称:“这是时空连续体的一个缺口。”一些当地专家认为这可能是由北极光引起的。但最普遍的看法是,这是俄罗斯军方发射的火箭的痕迹,导致了夜空中的这一奇特现象。2009年12月,挪威上空曾出现类似的光,它是由一枚发射失败的导弹造成的——特殊的螺旋形光是由泄漏的燃料反射太阳光而形成的。《不明飞行物手册》的作者奈杰尔·沃森说:“这奇光很容易让目击者想到外星人、异次元入口。”(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1月19日15:23
分享到: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