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副总统为中企承建的非洲开发银行办公楼剪彩【5】

【查看原图】
非洲开发银行行长阿德希纳致辞。
非洲开发银行行长阿德希纳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1月19日08:48

人民网阿布贾1月18日电(记者李凉)18日,由中地海外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承建的非洲开发银行办公楼落成和正式启用仪式在尼首都阿布贾举行,尼副总统奥辛巴乔和财长阿德奥逊、非洲开发银行行长阿德希纳出席并致辞,中地海外集团副总裁李序辉和尼公司总经理叶水金等参加了活动。

随后,在阿德希纳和叶水金陪同下,奥辛巴乔为新办公楼剪彩并参观了新办公楼。

非洲开发银行办公楼位于阿布贾市中央商务区。据叶水金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00平方米,总造价1336万美元,于2015年12月动工,2017年9月全面竣工,历时21个月。中地海外将负责该办公楼的运营和维护。阿德希纳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办公楼是非洲开发银行首个国别办公楼,建设工期短、质量高,称赞中企是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

非洲开发银行(AfDB)成立于1964年,是非洲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旨在促进本地区成员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进步。会员国现有80个,其中包括54个非洲国家及26个非洲以外国家。中国于1985年加入非洲开发银行。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