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桑顿区购物中心发生示威游行 抗议商家涉种族歧视广告

【查看原图】
数十名南非经济自由斗士(EFF)成员在桑顿区Sandton City购物中心聚集,抗议H&M商家在社交媒体上的涉种族歧视的言论。摄影王磊。
数十名南非经济自由斗士(EFF)成员在桑顿区Sandton City购物中心聚集,抗议H&M商家在社交媒体上的涉种族歧视的言论。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1月14日08:5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3日电 (王磊)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时左右,数十名南非经济自由斗士(EFF)成员在桑顿区SandtonCity购物中心聚集,抗议H&M此前发布涉种族歧视的广告。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抗议示威的人群于当日上午11时左右突然出现在商场中,在附近店铺购物的顾客听到疑似玻璃破碎的声音,商铺服务人员匆忙关上店门,并建议顾客安全起见不要出去。商场保安人员及时赶到,控制住了局面,警察随后也持枪械出现在现场。目前现场情势已经稳定。

从现场的情况看,此次示威游行应该只是针对H&M商家,其店内摆设及衣物商品等散落一地,门口有香蕉皮等杂物。商场保安人员则手拉手站在其门前,将示威人群与店铺隔开。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期该公司曾发布一条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广告,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已经撤下该广告并通过其推特账号对此广告引发的误会表达了歉意。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