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年仅4岁就被封为“全球最美女童” 【21】

【查看原图】
组图:年仅4岁就被封为“全球最美女童” 【21】
组图:年仅4岁就被封为“全球最美女童” 【21】

人民网讯  综合“英国那些事”公号消息:年仅4岁的Mahdis Mohammadi,凭借一双漂亮的眸子和一头茂密的秀发被人称为"全球最美女童",在Instagram上迅速积累起十余万粉丝。

每天都有一大群人等着刷新这位小姑娘的日常美照,就连出门散步,都会有人跑过来送花送礼物。Mahdis的父母一边因为女儿受人喜爱而开心,另一边也提心吊胆,他们害怕名气会像一把双刃剑,伤害到单纯的Mahdis。

为了保护女儿,Mahdis的爸爸干脆辞去工作,一心一意做女儿最忠实的保镖。不仅上学放学亲自接送,就连平时出门玩也寸步不离,绝不让女儿离开自己的视线半步。Mahdis的父母认为,女儿虽然长相漂亮,但终究只是一个普通小姑娘罢了,无忧无虑、自在快乐的童年对她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