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世界:2017年无人机镜头下的最美画面

【查看原图】

2017年最佳无人机拍摄作品:一名妇女正在越南湄公河三角洲的一个池塘中采摘睡莲

从动物到清澈的瀑布湖泊,这些照片是2017年无人机空中俯拍镜头下的最佳作品。这20张照片选自无人机照片共享网站,它们展现的是过去一年里最令人惊艳的镜头。无人机镜头下的景象普遍都是壮观且令人难忘,但人类和动物的密切关联成为了2017年的一个常见主题。

这些照片中有来自加拿大北部的一只跳跃的北极熊;有来自越南的一名正在采摘睡莲的妇人;有来自莫斯科城里的窗户清洁工,也有来自坦桑尼亚的一群游泳的河马。但是其中不乏那些史诗般的景色,比如纳米比亚的沙丘,世界各地的美丽海滩以及迪拜的城市丛林景观。 (编译:张琳 审稿:徐祥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1月02日16:52
分享到:
(责编:张琳(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