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默剧《齿轮》举办媒体招待会

【查看原图】
默剧《齿轮》剧照。许永新 摄
默剧《齿轮》剧照。许永新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2月21日18:19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许永新)21日,日本人气默剧《齿轮(GEAR)》在千叶港口剧场举办媒体招待会,多家中日媒体记者到场观看。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感人故事:在一家破旧的玩具工厂里,以前曾是商品的人偶,在与仍在工作的人形机器人接触过程中,获得人类情感,并越来越接近于人类。《齿轮(GEAR)》以默剧的表现形式,通过表情及肢体语言表演,因此外国人和小孩都能欣赏。

该剧运用配合建筑物立体结构的光雕投影以及最多可以输出1600万种颜色的激光等技术,再加上身怀各种绝技的演员,使得该剧可视性极强。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该剧2012年发祥于日本京都,到今年10月份,已经演出2千次,吸引观众15万人以上。这次是首次进入关东地区,将从22日开始正式公开演出。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