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偷走雪球中的坚果 可怜的松鼠不知所措【3】

【查看原图】
这只红松鼠紧紧抓住雪球,雪球里面藏着一个坚果,大山雀也想要一个。
这只红松鼠紧紧抓住雪球,雪球里面藏着一个坚果,大山雀也想要一个。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2月15日15:05

这只可爱的野生红松鼠把坚果藏在一个雪球里,它以为自己为坚果找到了一个巧妙的藏身之处。然而,一只大山雀很快就看透了松鼠的心思,大山雀飞了起来,把坚果从雪球中拽了出来。可怜的松鼠抱着剩下的空雪球不知所措,望着鸟儿和坚果一同飞走。

这些可爱的照片展示了小鸟和松鼠面面相觑的场景,照片由俄罗斯罗斯托夫市当地的摄影师Vadim Trunov拍摄。Vadim Trunov当时正在森林里喂松鼠,他说自己看到这一场景很震惊,他猜测这只小鸟一定是饿坏了。(编译 赵睿青 审稿 燕勐)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