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幽灵出没:当伦敦最繁忙街道遇见上世纪场景

【查看原图】

一群孩子聚集在一个打扮成圣诞老人的男子身边,他们在1926年11月2日来到阿丁和霍布斯商店。

这些怪异的节日照片把伦敦过去和现在的圣诞节场景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些令人难忘的艺术作品。这些照片经过精心修剪,展示了从近一个世纪前到20世纪50和60年代英国首都伦敦的圣诞季。

其中一幅照片展示了一群打扮成圣诞老人的人们,他们在1960年的霍尔本等公交,而今天的生活则在他们周围匆忙地进行。另一幅图中,1968年的史密斯菲尔德市场上挂起了圣诞火鸡,而图中的背景则是迥然不同的今天的城市。

这些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名男子装扮成圣诞老人在摄政街上行走。尽管这些年伦敦的变化是不可估量的,但这些照片告诉我们,这座城市在节日期间总是使出浑身解数散发魅力。(编译 赵睿青 审稿 燕勐)

【1】【2】【3】【4】【5】【6】【7】【8】【9】【10】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2月07日09:05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