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访问尼西北两州

【查看原图】
周平剑在扎姆法拉州中地海外尼公司营地与当地雇员在一起。李凉摄影
周平剑在扎姆法拉州中地海外尼公司营地与当地雇员在一起。李凉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2月01日08:48

人民网阿布贾12月1日电(记者李凉)11月28日至30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赴尼西北部访问,分别会见了索科托州州长坦布瓦尔、扎姆法拉州州长亚瑞和索科托苏丹阿布巴卡尔三世,向索科托乌斯曼·丹福迪奥大学师生代表介绍中共十九大精神,看望了中资企业员工和侨胞,进行领事安全巡视。

周平剑在同尼方人士交流中表示,中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包括尼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明年将举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方愿同尼方抓住契机深化产能投资合作,加强地方和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助力尼方实现发展目标。希望尼方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中国企业和侨民在尼生活从业提供更多便利、“筑巢引凤”。

尼方人士感谢中方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赞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奇迹,相信中国将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期盼能够更多分享中国发展红利,与中国共同发展进步。

访问期间,周平剑赴上述两州中资公司承建的水泥厂、供水、农田灌溉等项目工地进行了考察,了解企业员工和侨胞生产生活情况,同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内部建设工作。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