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路上:移动的房屋带你进行史诗般的旅行

【查看原图】

一对情侣厌倦了城市的生活,他们建造了一个28英尺长的拖车(如图),已在整个美国旅行了11,000英里。

Duff Bangs 和 Ashley Rodgers渐渐厌倦了在西雅图的城市生活,所以着手建造一所可以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的房子。

身为建筑师的Duff设计的移动小屋包括一个全尺寸的浴缸,瑜伽空间和可以睡觉的阁楼。

Ashley说:“我们在一个繁忙的城市里过着典型的8-5式生活,最终耗尽了我们的精力。这让我们反思,我们如何能够生活得更简单,生活质量更高。

Duff说:“自从我们西雅图开车到阿拉斯加旅行后,我们就知道我们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了。所以一起建造了这款旅行车,也给像我们这样的人提供另一种生活方式。”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29日16:41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