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哈萨克斯坦)贸易博览会在阿拉木图举行

【查看原图】
当地顾客挑选中国商品1(记者周翰博摄)
当地顾客挑选中国商品1(记者周翰博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29日21:33

人民网阿拉木图11月29日电(记者 周翰博)29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哈萨克斯坦)贸易博览会在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开幕。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贸促会牵头主办,来自浙江、山东、江苏、安徽、河南、上海等11个省市的217家企业参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包括家居主题展和工业主题展两部分,共423个展位。其中家居主题展分为家纺服装、家具、家居用品、建材、家电和灯具六个展区;工业主题展分为工业机械、电力新能源、五金工具和汽摩配件四个展区。

为更好实现中国企业与海外采购商的贸易往来,保障展会现场成交量,结合往年办会经验,组委会已向该地区众多潜在客户发出邀请。预计未来三天,将会有超过1500名中亚各国的采购商到现场洽谈业务。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