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照片展现印度野生动物奇观

【查看原图】

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大部分地区,水的供应并不充足。因此,森林管理部门建造了混凝土水坑,以保证动物们的水源供应充足。老虎们用水解渴和降温,正如这幅图中老虎妈妈和它的幼崽那样。 

印度宽广的疆域意味着这里有广阔的动物栖息地,印度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从南部海岸的热带地区到积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脉,这些激动人心的照片展示了印度次大陆野生动植物的美丽景象。

摄影师Axel Gomille花了25年时间游遍印度拍下这些照片,照片展示了印度的动物和壮观的风景。Gomille先生设法拍摄到的哺乳动物包括印度懒熊、蓝牛羚和印度羚等,他还拍到了全世界仅存的亚洲虎群和最大的印度犀牛群。

这些照片共同构成新书《狂野印度》(Wild India)的部分内容,全书共有照片150张,记录了许多生活在印度的物种,该书带领读者走上游历印度的旅程。(编译 赵睿青 审稿 燕勐)

【1】【2】【3】【4】【5】【6】【7】【8】【9】【10】【11】【12】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24日16:07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