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瑞士山区城镇或向愿意入住的家庭付费

【查看原图】

瑞士小镇Albinen最近几年人口下降,现在想扭转这一趋势。

瑞士瓦莱州的Albinen镇是许多小型瑞士山区城镇中的一个,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从这里迁入城市,这个小镇面临着荒废的威胁。

Albinen小镇位于海拔1300米(4,265英尺)的美丽山谷中,是一座典型的山区小镇,拥有自己的教堂和众多瓦莱州传统建筑式小屋。

该镇的特点是安静,景色壮观,空气质量好,全年阳光充足。

尽管这个小镇离温泉小镇洛伊克巴德(Leukerbad)不到4英里远,距工业城市菲斯普(Visp)仅35分钟的车程,但这里缺乏工作机会。

一些年轻人在八月份发出请愿书,提出了包括向迁往Albinen小镇的个人,夫妇和家庭提供固定的财政支持。

如果市议会接受这个计划,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夫妇决定搬到这个小镇生活,就会得到70,000瑞士法郎(53,188英镑)。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22日16:2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