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年度历史摄影师”奖项图片带你探寻历史足迹

【查看原图】

总冠军奖:林肯郡诺克顿霍尔军医院(Nocton Hall Military Hospital)的这条400米长的走廊是在第一次海湾战争(沙漠风暴行动)期间美军驻扎在英国时所使用的一座旧医院的一部分。1984年,这个地点借给了美军,用于治疗从伊拉克送回的受伤士兵。然而战争是胜利的,只有35名伤员在那里接受治疗。这个场地在1995年交还给英国,直今仍处于一个荒芜的状态。

 

奖项图片包括来自中国,意大利,土耳其,德国,美国等地区的城堡,教堂和其他建筑物。

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的图片,展示了全球最好的历史名胜和文化遗产,带领着我们探寻历史的足迹。

比赛吸引了业余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参加,他们爬山涉水去捕捉迷人的景点。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16日16:27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