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在约堡举办中非跨国消费促销活动启动仪式【5】

【查看原图】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 王都富 介绍爱购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 王都富 介绍爱购活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16日15:3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5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1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南非标准银行正式启动“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大型跨国消费促销活动。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南非旅游部部长Tokozile Xasa、常务副部长Victor Tharage、旅游局局长Sisa Ntshona,标银集团CEO Sim Tshabalala、执行董事Ben Kruger等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中南关系正处于全面、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中南金融合作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工商银行愿与标准银行、南非旅游部门及相关合作伙伴一道,在“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合作框架内,本着回馈客户、服务客户的宗旨精心办好此次活动。

林松添大使对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林大使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为中国企业走进南非和非洲提供了大量融资支持,在参与中非经贸互利合作方面走在了前列。此次工行在南非推出“爱购”信用卡消费产品,不仅将为中国游客在南消费提供更为便捷和优惠的服务,吸引和鼓励更多中国游客来南旅游,也将有力提高人民币在南使用程度,对促进中南金融领域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王都富表示,随着国际化战略的深入推进,工行不断加快优势产品线在境外的落地和延伸,“爱购南非”活动整合了中国和南非的优势资源,让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也能享受到便捷舒适、超值特惠的旅游购物休闲新体验。同时,“爱购中国”活动也将境外优质资源引入国内,为两国旅游交流和经济往来提供新机遇,并以此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和民心相通。

据了解,工行和南非标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各类特色优惠,比如持工银信用卡赴南非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境外消费最高21%返现、免费境外WIFI、免费账户安全险等权益,还能获得8元手续费办理南非签证、旅游线路最高立减3000元、高端定制珠宝及专属折扣等特惠权益。持标准银行信用卡赴中国旅游的客户,可尊享机票、酒店、出行、餐饮等礼遇和优惠。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