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向博科娃致敬【2】

【查看原图】
博科娃与中国爱心艺术团演员合影
博科娃与中国爱心艺术团演员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13日15:09

人民网巴黎11月12日电(记者王远、龚鸣)10日,位于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9届全体大会晚会,向该组织任期将满的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女士致以敬意。

晚会全面总结了博科娃在2009年至2017年任期间为维护世界和平、反对极端主义、推行教育普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扶贫救灾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博科娃向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成员国及其外交使节,向所有支持教科文组织的朋友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晚会上,来自中国、保加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演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中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率领中心选送的中国爱心艺术团上演了大型古典舞蹈《千手观音》和敦煌舞蹈《梦·飞天》。残障孩子们以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各成员国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