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国际教育展在曼谷举行
留学中国展台受泰国学生青睐

【查看原图】
在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所设展台前,咨询赴华留学信息的泰国学生及家长人流如潮。(图片由参展机构提供)
在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所设展台前,咨询赴华留学信息的泰国学生及家长人流如潮。(图片由参展机构提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13日14:43

人民网曼谷11月13日电 (记者 俞懿春)为期两天的2017年泰国国际教育展12日在曼谷落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上百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参展,其中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21所中国高校。

泰国副总理威沙努在开幕式上致词时说,此次留学展有众多国际一流名校参加,泰国学生收获了丰富的留学信息。泰国政府重视留学工作,鼓励泰国青年走出去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学成后为泰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泰国学生及家长对赴华留学信息充满兴趣,纷纷驻足有关留学中国的展台。在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所设的展台前,大量泰国学生咨询信息和索要材料,两天时间内,已有近500名泰国学生向该联盟表达了留学中国的意向。他们表示,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自己十分看好留学中国的前景。

泰中国际教育联盟首席执行官谢华介绍说,在此次教育展上,联盟主要为有意向去中国深造的泰国学生提供全面了解中国高校、选择合适专业及职业规划的机会,之后也将为泰国学生提供留学前、学习中和毕业后的全程服务。

据悉,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泰中两国间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专业信息平台,也是泰中两国学生到对方国家留学的全方位服务“绿色通道”。目前已有12所泰国顶尖公立及私立大学、近40所泰国知名中学以及18所中国一流的综合型高校参与其中。此外,联盟还搭建了中泰跨国人才平台为学生毕业后就业提供服务。(完)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