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明德论坛论道新时代下的中美政策与投资

【查看原图】
北美明德论坛论道新时代下的中美政策与投资
北美明德论坛论道新时代下的中美政策与投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13日13:42

人民网纽约11月12日电 (记者李秉新)由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主办的2017北美明德论坛12日在纽约举行。人大在北美地区的众多校友以及纽约金融届、投资界近100人与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以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出席了论坛。

吴晓球副校长在致辞中说,中国刚刚开完党的十九大,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各个领域、各项工作都会展现一些新变化,一个显著特征是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正在国际上起到越来越重要的引领作用,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越来越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到2020年,我们有信心达到人均收入1万美元,步入小康社会;我们更有信心展望2035年成为现代化国家,在2050年成为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希望明德论坛充分讨论这一伟大目标,更希望各位在座的各界精英为实现这一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张美芳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宣传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内容。她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我们未来工作大政方针,明确了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谋划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展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大担当。从现在到党的二十大我们还要经历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步入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等历史性时刻,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微薄之力。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成功访华,两国最高领导人频繁互动,建立友谊,中美关系也进入了新时代。双方不仅在面对全球性和地区性挑战方面取得不少共识,在经济贸易领域也获得不少收益,双方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合作是大势所趋。希望大家多了解国内新气象,多献计献策;不要错过新时代国内发展良机,全力促进中美两国务实合作;同时希望大家未来积极参与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不断提升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人大北美校友会、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贝尼迈思集团和《北京周报》等其他与会嘉宾纷纷就新形势下中美两国政策与投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