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地理年度自然摄影大赛更多抢眼照片亮相

【查看原图】

 

在偏僻的墨西哥拉巴斯,一头未成年的海狮(加州海狮)在和海星玩耍。摄影师说,以他的经验,海狮从未停止捕食海星。

2017国家地理年度自然摄影大赛接受投稿的时间还剩最后两周,正如这些不可思议的照片展现的这样,如果想要入围,就需要相当好的水平,这样才有胜出的可能。

2017国家地理年度自然摄影大赛接受包括野生动植物、风景地貌、水下世界和空中景色4种类别的投稿。特等奖获得者将会有10000美元的奖励,作品会刊登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并在《国家地理》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获奖者名单将在12月初宣布。(编译 赵睿青 审稿 燕勐)

【1】【2】【3】【4】【5】【6】【7】【8】【9】【10】【11】【12】【13】【1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1月08日10:59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