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圣诞主题特别活动带游客领略梦幻体验【5】

【查看原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圣诞主题表演“迪士尼圣诞故事集”
东京迪士尼乐园圣诞主题表演“迪士尼圣诞故事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1月08日11:15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及海洋乐园圣诞节主题特别活动11月8日起梦幻上演。“迪士尼圣诞故事集”、“完美圣诞”、“迪士尼圣诞贺礼”、“星彩圣诞”等多项表演面向各国游客精彩呈现。特别活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

东京迪士尼乐园中,游行表演“迪士尼圣诞故事集”为游客送上了七个描述迪士尼明星与挚爱亲朋共度圣诞的小故事。米奇和美妮、唐老鸭以及《冰雪奇缘》、《星际宝贝》、《美女与野兽》中的明星角色们乘坐七辆花车亮相,用喜庆的舞蹈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迪士尼乐园正门入口、灰姑娘城堡前以及园区的各个角落都精心布置了圣诞主题的立体装饰物,用浓郁的圣节日气氛迎接游客的到来。

暮色降临后,全新城堡投影秀“迪士尼圣诞贺礼”通过高科技投影技术与“灰姑娘城堡”外形完美结合,以米奇和迪士尼明星的“圣诞贺礼”为主题,用酷炫缤纷的影像为游客献上一场洋溢圣诞色彩的梦幻表演。

迪士尼海洋乐园中“完美圣诞”大型表演在“地中海港湾”上演。迪士尼明星们用精彩歌舞演绎迎接圣诞的喜悦,与游客共同分享圣诞节的欢乐和与亲朋好友共度圣诞的幸福。今年的演出中,还新增了雪花纷飞的场面,洋溢浓浓的圣诞气氛。特别活动期间,园内各大主题海港都将设置漂亮的圣诞节装饰物,“美国海滨”的豪华客船S.S.哥伦比亚号前方竖起一棵高达15米的巨型圣诞树,银装素裹彰显浪漫气息,港岸公园也挂起了雪晶造型的彩灯装饰。

活动期间,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约30款以“温暖过圣诞”为主题的特别商品,包括书本型便条纸套装、卡套、护唇膏套装以及钥匙圈套装等,图案设计呈现出城堡投影秀“迪士尼圣诞贺礼”中迪士尼明星欢度圣诞的景象。迪士尼海洋乐园推出约35款以“与挚爱亲朋共度浪漫圣诞”为主题的特别商品,包括便条纸和圆珠笔套装等,图案造型均展现迪士尼明星在雪中欢度浪漫圣诞的景象。此外,两座园区今年都将再度推出雪人玩偶系列商品。(滕雪 吴颖)

分享到: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