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45人同时从桥上蹦绳 欲创世界纪录

【查看原图】
245人同时从桥上蹦绳,欲创世界纪录。
245人同时从桥上蹦绳,欲创世界纪录。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0月24日09:49

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位于巴西圣保罗附近的荷托兰迪亚,245人身系绳索,共同从近30米高的桥上集体跳下,希望创造世界纪录。此前曾有149人共同完成这一项目。

蹦绳者头戴头盔,身系安全索,几乎同时跳下并随着惯性来回摆动直至停止。与蹦极不同的是,蹦绳项目所用的绳索没有任何弹力。据活动组织者称,此次活动共使用超20千米的绳索,以及超1000组护具。

组织者Alan Fereira说明,这一挑战需要准备专业的绳索及螺栓,在跳下前需要检查绳索以保证安全。美国攀岩爱好者丹·奥斯曼(Dan Osman)是此类项目的开创者。1998年,丹·奥斯曼在美国西部的约塞米特蒂国家公园斜塔塔顶跳下后去世,年仅35岁。

目前还未有官方机构认证此次项目纪录。(实习生刘亚男编译 审稿: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刘亚男(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